外事处» 新闻动态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来北印宣讲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周 妍 来源:国际处

4月25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北京办事处一行到北京印刷学院进行项目宣讲。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驻京办项目主管韩榕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就中英教育体系对比、英国学制学年课程设置、英国爱丁堡当地情况、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的合作项目等逐一进行了讲解。


宣讲气氛轻松愉快,主讲嘉宾和在场学生进行了有奖问答的互动,宣讲结束后,韩榕女士还对在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简介: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大学位于历史悠久、景色迷人、气候适宜,同时也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等高科技研究中心——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大学共有5个主校园,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创意产业学院;健康、生命及社会科学学院,其中包括会计金融、商业管理、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建筑环境、法律、传媒、设计、音乐、护理及生命科学等多领域多专业的一系列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在《卫报》2012年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2名,名列苏格兰现代大学之首以及全英现代大学中的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