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项目系列宣讲会(十)——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留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周妍 来源:外事处

11月24日下午,学校外事处和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共同举办线上项目宣讲会,由堪培拉大学国际处北亚地区负责人Sophie老师和堪培拉大学全球战略招生顾问魏建新博士进行基本情况介绍。

宣讲会上,Sophie介绍了堪培拉的地理位置以及环境、文化、留学优势。魏建新讲解了“2+2”“3+1”“3+1+1”等目前适合北印学生的留学模式以及短期海外交流项目,并介绍了项目申请的基本语言条件、费用情况,以及堪培拉大学对合作院校学生的奖学金优惠政策,并对项目申请的流程及时间做了阐述。

                                            111111.png

  学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续签合作协议并举办线上宣讲会

会上,同学们还了解到在堪培拉大学的生活、住宿情况以及留学期间的打工政策。Sophie建议,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可以尽早着手准备材料。

学校和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两校续签合作备忘录,并继续开展包括本科及硕士层次各类联合培养项目,专业涵盖了设计艺术类、工程类、商科以及新闻传媒等。今年,两校还计划拓展适合中国学生的硕士“1+1”项目以及硕博连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