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外事处举办国际交换生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应斯图加特媒体大学国际部邀请。外事处于2021628日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方一介绍印包学院概况与历史、专业学科、核心课程与特色课程、实验室与实践平台等情况;邀请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杨莉、孟雨可从设计艺术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实验室与创作平台、研究与创作成果、知名校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议由斯图加特媒体大学国际事务协调员Felix Kupferer和学校外事处处长张志成共同主持,斯图加特媒体大学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在交流提问环节,张志成处长就斯图加特媒体大学师生关心的交换生选课、住宿、交通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外方同学反应积极,根据个人情况提出了许多实际问题,我方人员一一作出解答。通过本次宣讲会,双方基本达成互派交换生的意向,同时让德国学生对我校的专业与课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jpg

外事处举办国际交换生项目线上宣讲会

       斯图加特媒体大学位于德国巴登—符藤堡州斯图加特市,是一所公立高校,目前拥有在校生约5500人,教职工400余人。学校由印刷与媒体学院和图书馆与信息学院于2001年合并而成。斯图加特媒体大学的专业主要涵盖印刷与媒体、电子传媒、信息与传播等三个领域,包括造型设计、企业经济学、图书馆信息学、广告学、媒体学、包装技术、信息学、出版学、电子媒体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