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外事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党史学习教育】外事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当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71日上午,外事处党支部在观看完建党100周年直播活动后,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当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党支部张志成书记为大家讲了党课。

在展览馆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张志成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而又神圣的入党誓词,胸佩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群情豪迈的宣誓声中,重忆入党初心。

外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忆起当年入党时无比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宗旨意识,在外事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宣誓后,张志成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出版印刷领域的工作实践经验,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不同历史时期出版印刷事业的发展史。

张志成书记讲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出版印刷事业之新华书店奋斗历程

张志成书记在讲述王选同志发明激光排照的过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要学史知史,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外事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