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项目系列宣讲会(三)——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18

        1116日,外事处国际合作项目系列宣讲会场正式开讲,由外事处、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加州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Duke Du介绍了项目,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通过腾讯在线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宣讲。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国办事处主任宣讲项目

Duke介绍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及其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的基本情况,3+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生比较关心的项目课程项目要求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录取条件学费和专业实习情况项目涉及数据科学、商业分析和软件工程三大方面,项目目标学生群体范围较广,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或者信息学专业以及理科工程艺术人文和其他领域专业的曾经涉足编程并希望在软件工程方向发展的学生均可申请该项目包含了一个学期的暑期美国公司实习和毕业实操项目要求帮助学生练习在课堂上学到的技能并帮助学生培养行业相关职业技能协助学生在毕业后获得高科技行业职位




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创建于1965 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全美综合排名35,公立大学排名8,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其研究生计算机专业全美排名30 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东南约50 英里的橘子郡(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橘子郡有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UCI 在最优秀的100 所建校历史不足50 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