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魅力西班牙-中西文化交流 ”交流活动在线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周妍 来源:外事处

79日下午学校外事处与西班牙国际联合出版和语言文化推广中心España internacional cultura comunicación y media S.L,简称EICC)联合举办了“ 魅力西班牙-中西文化交流 ”交流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EICC代表刘佳女士作为活动主讲,首先介绍了西班牙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国情、经济、文化等。介绍了西班牙几大著名城市、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科尔多瓦。

刘佳女士重点介绍了西班牙留学情况。包括几所大学的世界排名,留学西班牙的优势、留学费用。以及大学的专业设置:例如出版与传播类专业的排名、设计艺术、工程、管理等专业。

活动中主讲方还对西班牙语做了介绍,以及学习西班牙语对于就业的优势,并线上教授了一些日常西班牙语单词。活动最后是提问环节。我校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均参与了本次线上活动。

EICC长期致力于协助中国学术出版机构出海西语国家出版市场,更聚焦于西班牙语及文化在全球的推广。学校外事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拓宽海外留学路径,为我校学生留学西班牙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