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项目系列宣讲会(七)——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外事处

        11月18号下午,学校国际合作项目宣传月活动之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举办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代表处中国区招生主任Carina老师、项目宣传专员Nick老师,学生进行线上宣讲

Carina老师介绍了爱丁堡的基本情况、英国留学注意事项、该大学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以及和北印开展的几种留学项目Nick老师详细解读了适合北印学生选择的几种留学项目,以及申请材料的准备流程。宣讲中,学生们在线积极参与问答,气氛热烈。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代表在线宣讲中

近年来,学校一直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两校已续签合作备忘录及联合培养对接协议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在全英国年轻大学中排名前五。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爱丁堡不仅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业、保险业中心,同时也是欧洲电子信息技术等高科技研究中心。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