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 部门概况

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来校访问交流.docx



加拿大约克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1120日下午,加拿大约克大学政经系亚洲商务管理中心主任B.Michael Frolic约克大学舒立克高管教育中心亚洲商务管理中心中国区项目开发主任袁野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关义校长助理张养志,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王关义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的优势学科和学校急需发展的领域进行了交流。校长助理张养志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及国际交流概况。B.Michael Frolic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加拿大约克大学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世界声誉等,袁野绍了舒立克商学院及高管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

王关义校长与B.Michael Frolic主任会

与会双方就师资培训、互派教授交流讲座、学生开展学历教育及短期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讨论。王关义副校长表示,舒立克商学院具有优质教学资源和专业管理开发团队,希望研究生项目方面能达成协议,同时,增进两校教师相互交流,在材料、艺术设计、新闻出版方面加强教师力量,在通信工程、管理信息技术等学科建设方面也希望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B.Michael Frolic主任指出,两校都有创新的办学理念,舒立克商学院及其高管教育中心在政府、公务员、教育的培训等方面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管理团队,两校有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就加深两校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双方合影

据悉,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建立于1959 年,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学校设有11个学院。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